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橘子洲。。



昨天我们一起去橘子洲,一点半出发,八点刚回来。。我真的累死了。可我很开心能跟大四的学生一起玩儿。 : )

在那儿我看了很好的风景真让我很感动。。不知道说什么好。: )。
我今天没有话要说。只有几张照片。



对了,我还需要为印尼祷告,我听说那个火山越来越不好,出了很多问题,所以今晚我求你神,照顾我的亲人,照顾所有的孩子,照顾营救的人,照顾我初国,我知道只有你神可以帮我们,可以保护我们,给我们的政府智慧所以他们会很快决绝这个问题。谢谢神。

2 comments:

  1. mm..cici..ga ada subtitlenya, yah? hehe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subtitlenya, The orange ISland : ). ak pegi kesana, itu dibacanya "the orange Island ".

    ReplyDelete